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举办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5: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响应成都市《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政策,9月1日至9月2日,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中公教育在海螺型材酒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来自大邑县170多名“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应往届毕业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公益培训。

培训开始前,共青团大邑县委工作人员讲解了志愿者管理制度,强调志愿者纪律应严格按照协议及考核管理办法执行,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青年人才驿站及青年人才之家。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中公教育培训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行测相关知识、申论的技巧和写作方法。

对于这次培训,学员们都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学到了行测及申论的一些答题小技巧和得分点。这次培训也体现了共青团服务青年、联系青年、想青年所想、知青年所需,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的态度与职责。

(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