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仁双年展”将于10月28日开展 持续4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6:2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9月13日,“今日之往昔·安仁双年展”新闻发布会在大邑县安仁镇刘氏庄园博物馆刘文辉公馆延庆院内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安仁双年展”展期从2017年10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

该展出将充分浸润古镇文化特色,以文化为动能,激发安仁博物馆魅力特色,以博物馆为核心,文化产业为主导,以“博物馆+”和“+博物馆”形式,发散其他各大产业,将文创、会展、教育、美食、影视、音乐等与博物馆产业紧密结合,打造形成新的博物馆文化产业链,实现博物馆产业化,产业博物馆化。

据悉,此次“安仁双年展”展出,是刘氏庄园博物馆创新展陈方式的新举措。下一步,刘氏庄园博物馆将创新“博物馆+”运营模式,坚持文化博览与旅游、与现代科技、与影视演艺、文学创作、文物衍生品开发等产业形态融合,探寻更多、更深、更广、更宽领域的合作和发展,进一步延伸文博产业链,全力推进成都市委“西控”战略落地落实,为构建安仁文博文创产业生态圈、塑造大邑旅游形象新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