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巾帼云创·茶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暨我县首届茶席设计大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5:37:48)  来源:成都大邑县  
编辑:林霜钟维蓉  

本刊讯 9月20日,由市妇联和县政府共同主办的巾帼云创·茶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暨我县首届茶席设计大赛在青霞镇幸福公社举行,来自我县及周边地区的20名茶艺师带着自己对茶文化的热爱和热情齐聚于此。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韦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晓,副县长薛燕,县政协副主席彭艳华出席大赛。

据介绍,9月15—21日为成都市双创活动周,此次大赛是市双创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双创周期间,为充分体现“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的特色,我县采取创业培训、创业沙龙、幸福讲堂、创新创业政策宣传进社区、进高校、进园区等多种形式,促进广大创客学习交流,搭建起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整合的综合平台。

当天记者在大赛现场看到,独具匠心的参赛作品将参赛选手对生活、美和茶的理解充分展示出来。一席、一人、一茶,她们将茶技、茶艺、茶道完美融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茶艺盛宴。“此次比赛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茶艺设计、茶艺展示、茶产业交流的平台,我将以此为契机,结识茶友、交流茶技,让更多人进一步深入了解茶文化。”参赛茶艺师李洪叶说。

当天,经过四轮激烈而友好的角逐,并经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评判打分,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钟维蓉 文/图)

(更多精彩请关注大邑县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大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