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开展”喜迎十九大 群团走基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6: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9月21日,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大邑县总工会、大邑县妇联、大邑县残联、大邑县科协等群团组织,在安仁和众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十九大群团走基层”活动,大邑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韦亮出席活动,青年志愿者、社区群众等近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青团大邑县委与成都农商银行大邑支行,结合“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17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向当地群众发放《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手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两法一条例》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鉴别货币方法,并组织群众参与反假币有奖知识竞答。通过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安全、文明、诚信用网,明理守法、防范危害,维护切身权益。(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