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接待游客19.26万人次 黄金周刘氏庄园旅游收入创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0:4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2017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刘氏庄园博物馆门票总收入243.64万元,接待游客约19.26万人次(去年同期门票收入191.4万元,参观人数15.95万人次),门票收入较去年增长27.3%,参观人数增长20.8%。

节前,刘氏庄园博物馆提前安排人员值班情况,后勤人员全部充实到一线,靠前服务、延时服务。通过落实各类旅游安全责任,景区内以精细化管理为要求、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检查消防、安防、餐饮质量、旅游设施等环节,立行立改,排除安全隐患;此外,根据不定时工作制度,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早上八点半开馆,下午六点停止售票,直到最后一名游客走出博物馆才闭馆检查,为迎接第二天的游客提前做好准备。

由党员成立的先锋队,以及党员志愿队在景区为游客提供咨询、向导、充电、寄存、寻人寻物等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参观;此外,景区内党员诚信经营户带动全体商家为游客提供免费如厕,缓解游客如厕困难;黄金周期间,通过应急广播及时为游客提供寻人(物)服务十余起;组建一支由民警、馆保安为成员的防暴巡逻队进行安全巡查值守。

国庆节黄金周期间,刘氏庄园景区在游客接近最大承载量的情况下,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无一例投诉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