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青霞镇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0月26日,大邑县青霞镇组织全镇各村(社区)共计150余名老年人代表共聚一堂,开展共祝重阳节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青霞镇党委书记代强祝全体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老人们发挥余热,共同建设美丽青霞。随后,活动现场还颁发了青霞镇健康老人、好儿媳等奖项,并为80-90岁老人发放了纪念礼品。

伴随着欢乐喜庆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庆重阳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体现青霞镇发展新面貌的快板表演《青霞处处换新颜》、歌颂美好时代的红歌独唱《东方红》……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现场气氛融洽,喜气洋洋。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国家政策好了,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大家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余热,共同期待更美好的青霞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