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43:19)  来源:城市管理局  
编辑:林霜  

  2017年11月6日,大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在海螺型材会议中心召开。相关县级部门、20个乡镇(街办)的分管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城管局中层干部以及执法、环卫等外勤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治理办主任、城市管理局杨文浩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认清形势、正确面对压力;二是要更加有钻劲、要提升精气神;三是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改善工作面貌;四是通过本次学习,不断弥补自身短板,学以致用,更加有专业精神。授课老师对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从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测评的流程、注意事项、分值组成、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仔细分析了我县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向老师进行了请教,大家都表示本次培训会非常详细、及时,帮助大家解决了很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也希望以后多多提供此类学习机会。

20171107112221.jp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