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调研38条背街小巷 推进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1 14: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12月9日,大邑县治理办召集城管局、晋原街办相关负责人,开展“行走大邑”活动,现场调研2017-2018年整治的38条背街小巷,对发现的问题拍照取证,并听取每条街道的项目内容和进展程度汇报,推进大邑县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

调研结束后,大邑县召开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推进会。大邑县治理办主要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提出要求:大邑城管局涉及参与背街小巷的科室、队、所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从市民的角度、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整改项目中存在的遗漏部分进行梳理补充。

该负责人还要求落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对整改过的地方要确保不反弹。大邑县治理办加强对背街小巷的督查,要做到每日一查一督。对未完成的背街小巷,要加快进度,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大邑县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工作任务,确保大邑县市民在一个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迎接新年。(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