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新增10个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村)

www.scol.com.cn  (2018-01-16 15:4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刘志娇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记者从大邑县民政局获悉,2017年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村)建设项目已通过成都市验收,这标志着大邑县新增10个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村)。

近年来,大邑县民政局狠抓社区(村)综合减灾标准化建设这项成都市民生工程,按照有关要求,计划2015年—2020年,建设完成60个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村)。截至目前,已建成30个,其中出阝江镇出阝源社区和悦来镇王岗村被国家减灾委和民政部评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村)”。

“为抓好这项民生工程,我们切实把好标准执行关、操作程序关、质量进度关、监管维护关。”大邑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该局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规范,并按照社区(村)申请、乡镇(街道)政府审核、大邑县政府审批的工作流程,对社区(村)综合减灾标准化建设方案进行评审。此外,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局严格执行国家、省、成都市关于标牌标识设置的相关规定,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并不定期对社区(村)综合减灾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设施完好无损,发挥正常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