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23 16:47:48)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熊健业  

1月19日,县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会暨驻村干部座谈交流会召开,安排部署近期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攻坚会战月”、春节前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陈一军,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成都市下派大邑县第五批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近期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攻坚会战月”活动,将开展一轮“爱社区、爱家园”居民意见征集活动、全力谋划启动一批实施项目、全力呈现一批精品项目及示范社区、全面启动全域院落治理提升行动、开展2018年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项目竞演,力争在春节前实现“城市有变化、市民有感受”。

就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陈一军要求,要认真梳理,按照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自上而下发动群众,结合全域院落治理提升,紧抓“五大行动”出成效;要运用项目化的思维,推动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要转变工作理念,动员社区资源参与城乡社区共建共享共治,强化示范集成。

会上,部分驻村干部还就各自扶贫攻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陈一军要求,驻村干部要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稳定脱贫、为民热心服务、提升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好作用。各乡镇(街道)要为驻村干部开展工作搞好保障。(大邑新闻网 熊健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