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功夫出重拳 大邑城管狠抓高速路环境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5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30日,大邑县扬尘办、大邑县治理办检查部署大邑县域范围内的成温邛高速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期2天。

此次集中整治中,大邑县累计拆除废弃不规范垃圾池28个、拆除乱搭建33个、拆除广告牌28个、清理建材乱堆放26处、清理建渣乱堆31处、清理杂物309处、清理墙体喷绘25处、清理杂草509处、清理沟渠7650米、清理垃圾48吨、墙面刷漆490平方米。通过整治消除沿线“脏、乱、差”现象,路容路貌和农村环境明显改善。

下一步,大邑县将依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求,按照大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理四化”的要求,深化整治效果、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使成温邛高速路大邑段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净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