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雪山邀你赏灯玩夜滑

www.scol.com.cn  (2018-02-09 16:32:24)  来源:今日大邑  
编辑:林霜  

  近日,记者从西岭雪山景区了解到,2月10日至3月10日,“大美天府 璀璨蓉城——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将在成都市锦江区七彩田野举行。同时,西岭雪山打造的熊猫灯会分会场也将在白雪皑皑下璀璨亮相,为游客带来梦幻感受。

  据了解,成都灯会作为成都市历史最为悠久、参与人次最多、连续举办次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项市民文化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成都市民对新年美好憧憬的深厚承载,全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温暖记忆。作为分会场,西岭雪山景区精心为游客呈上了一组组美轮美奂的灯盏,让游客们提前感受熊猫灯会的璀璨。在通往西岭雪山滑雪场的道路两边,充满冬天元素的灯组点亮滑雪场的夜空,也照亮游客前行的道路。雪道内有专业的灯光照明,雪道外有五彩斑斓的灯组辉映,西岭雪山用光为游客营造梦幻而欢乐的世界。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西岭雪山首届炫彩夜滑秀将于2月4日举办助力灯会,活动现场将邀请国内10名知名选手参与,在专业的单板滑雪公园进行炫彩烟弹表演,为灯会再增色彩。目前,2018炫彩夜滑季已经开启,西岭雪山滑雪场夜场开放时间为每晚19:00—21:00。同时,针对夜滑游客,特别推出的西岭雪山炫彩夜滑季套票只需198元/场,每场2个小时。游客可通过携程旅行网站、携程手机APP以及景区售票窗口快速购买性价比高的夜滑套票。夜间的滑雪场,游客享受的不只是滑雪的激情,还有灯光里别致的浪漫。(熊健业 西岭雪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