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2018年背街小巷环境整治项目全面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3-08 15:0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大邑县2018年度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基础展示区打造工作,于3月初全面落地开工建设。

大邑县城管局与相关责任单位细化背街小巷环境整治任务,倒排工期,加强协调,重点对大邑县大小北街片区的箭道街、箭道横街、箭北巷等背街小巷进行绿化提档升级、商招店招升级、市政设施改造、增设路灯、配置环卫设施,改造居民院落大门,清理、规范临街护栏,归并序化杂乱线缆等,力争3月底前全面提升该片区环境品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大邑县绿化提档升级、人行道重筑、井盖提升、路灯整修已完成工程量的2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