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行立改消除卫生死角 大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0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按照成都市城管委关于环境卫生提升月活动安排,结合大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大邑县城管局全体动员,积极投身到消除卫生死角工作中来。

大邑县治理办、大邑县城管局根据大邑县实际,制定了《大邑县城市环境提升月消除卫生死角工作方案》,将整治工作细化责任,做到层层抓落实。环卫所、绿化科安排环卫公司和绿化公司对所属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梳理,制定时间表,倒排整治工期,限期进行整治。城卫科联合晋原街办社区加大垃圾分类工作宣传,从源头上消除垃圾产生量。大邑县城管局局督查科针对涉及整治卫生死角点位每日督查,对涉及动作缓慢的科室队所和环卫公司、绿化公司及时进行通报。

截至4月11日下午15时,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共出动环卫工人、绿化工人148人次,清除卫生死角8处,小型垃圾收运车辆收运积沉、建筑垃圾40车次、大件垃圾7车次、出动道路冲洗车辆13车次、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拆除乱张贴广告12处。(大邑县城管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