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开展汛期前道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汛期将至,为切实保证城区道路桥梁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邑县城管局落实防汛抢险责任制,修订完善抢险预案,加强组织领导,从队伍、设备、物资、技术、资金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以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城区道桥安全度汛。

大邑县城管局组织安全巡查,及时对城区道路桥梁破损、坑函、积水等问题进行排查,消除汛期安全隐患。集中对大邑大道“退红区域”人行道实施维修,约350平方米;对大小南街人行道实施维修,约50平方米;对城区车行道积水问题进行了普查和统计,整治了东壕沟北段积水2处、围城北路中段积水2处、围城北路西段积水2处,共约180平方米。下一步工作中,大邑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