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积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集聚培育人才

www.scol.com.cn  (2018-04-24 14:13:50)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米成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系统谋划和部署2018年我县人才工作,4月16日,2018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一军,副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康出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补充大邑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职能职责的通知》《2018年大邑县人才工作要点》《2018年大邑县人才工作项目化任务清单》《2018年大邑县人a才工作目标考评办法》《大邑人才新政15条申报指南》《大邑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等人才工作议题。

陈一军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人才工作的定位,积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集聚培育人才;要制定精准化的人才配套政策,针对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文创文博、乡村振兴、社区发展治理等领域专项出台人才政策,切实激发用人主体活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要创新人才工作载体,积极推动项目化任务清单,大力塑造人才工作特色品牌,推动人才引育与产业发展相融互促;要聚焦构建品牌化制度化人才服务体系,及时收集、解决人才的“心声”,为人才提供优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大邑新闻网 米成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