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启动“我爱成都·我爱金堂”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1-04 10: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6年12月30日,以“我爱成都·我爱金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文体活动在金堂县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演出在大合唱《金堂清江欢迎您》中拉开帷幕,随后,四川清音表演《小康路上大步跨》、戏剧《朝发白帝城》等15个节目轮番上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体活动期间,金堂县清江镇还将邀请6支足球队在新建的7人制足球场举行比赛,并陆续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川剧座唱进社区进院落等主题活动。

据悉,为了引导干部群众共担发展责任、共享发展成果,增强自信,形成爱家乡、爱金堂的浓厚氛围,金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我爱成都·我爱金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我爱金堂·讲好金堂故事”征文活动、“孝善家风伴我行”演讲比赛,通过好文章、好故事反映金堂深化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包含组织生活专题讨论活动、“情系金堂、敬业奉献”系列活动、绿色出行机关在行动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同时还将邀请专家学者深入机关、社区和农村举办绿色生活科普讲座等活动,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