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福利:金堂一号航线灯光秀免费看

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悉,在春节期间,外出旅游的朋友们到金堂,就能欣赏到高品质的灯光造型秀,而且还是免费的哦!据悉,此次灯光造型秀设在金堂1号航线景区,春节前后,开放一个月,别错过了。

据了解,根据金堂1号航线三期提档升级后的绿化、景观布局,景区灯光造型秀按照清新自然、简洁明快、雅俗共赏的标准进行打造,共分为富美金堂、金鸡报晓、时光隧道、梦幻世界、盛世金龙、爱的天堂、孔雀开屏等特色内容,共布置灯光雕塑点位13个,激光投影点位4个,彩灯挂件点位8个,展示一个流光溢彩的景区。

几大点位推荐

1.绿岛:“富美金堂”灯光艺术字。

2.毗河桥头:“金鸡报晓”灯光雕塑,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3.渔府上码头:300米“时光隧道”灯光雕塑。

4.游客接待中心:树木彩灯挂件。

5.南河景观展示船: “同渡船”人物灯光雕塑(2个)。

6.许愿桥景观外侧:激光投影造型1处。

7.廊桥附近:“有朋至远方来”灯光雕塑,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8.蝴蝶广场周边:“海豚”、“孔雀开屏”、“月亮湾”灯光雕塑及激光投影造型2处,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9.毗河二桥附近:“梦幻世界”灯光雕塑,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10.博物馆外侧:“盛世金龙”灯光雕塑,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11.毗河湾大型音乐喷泉周边:“爱的天堂”、激光投影造型1处,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12.在原金阳公园沿线:“微笑的脸”、“风车”灯光雕塑,周边树木悬挂彩灯挂件。

金堂1号航线景区到底有多美?你来了就知道。待到春节,你到金堂来,你将看到一个流光溢彩的金堂,欣赏到水韵声光的立体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