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了金堂人畅享美好生活,县委书记请您提建议!

www.scol.com.cn  (2018-01-11 09: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不经意间2018已经不期而至,目前金堂正在飞速发展,县委书记邀请大家各抒已见,创造金堂更的明天。

在此之前,与大家一起回眸2017,看看金堂那些关键词最能挑动你的神经?金堂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含糊,围绕市委东进战略,加快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和东成都主城区不松劲,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那是杠杠的。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再创新高,同比增幅达10.2%,经济总量实现五年连跨两个百亿级台阶;咱们的腰包也鼓了很多,城乡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增幅分别达13.6%和9.5%,民生改善投入持续加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淮州新城规划建设成果丰硕。落实投资30亿元的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和投资15亿元的城市公共服务配套等6个PPP项目。

金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初见成效。积极推进天府绿道沱江段、玉皇山森林康养基地、龚家山油橄榄主题园、金堂山城市运动休闲公园建设,成功举办“天府源”成都第二届油橄榄节。

城市美誉度知名度显著提升。成功举办铁三世界杯赛、中国龙舟公开赛、全球华语爱情诗会等文体旅活动50余个。举办国内首次全国性哲学青年论坛,推动中国哲学小镇五凤镇打造中国特色小镇。

产业集聚发展活力空前释放。初步形成通用航空、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6个重点产业生态圈;启动智慧园区、高板片区、通航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

回顾了这一年来是不是瞬间觉得我们的金堂发展如此迅速,其实在2017年中金堂的成就还有很多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

下面请大家填一份调查问卷,指出你认为金堂需要加强的地方并画出您心中金堂未来最美好的愿景。

印象金堂官方微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