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上半年打造完成毗河沿岸景观

www.scol.com.cn  (2017-03-21 09:01: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霞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在金堂毗河沿岸,四季花开不断,春天的景色更是迷人。记者从金堂县城管局了解到,作为金堂县“增花添彩”的项目之一,毗河1号旅游航线的花景已经打造完毕。目前,该航线的景观提档升级正在迅速推进,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全面完成植物栽植和园林景观打造。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金堂正在推进的“增花添彩”工程,当前已完成1号航线及迎宾大道花景打造项目,栽植各类观花小乔木10000余株,设置隔离花箱、砂岩浮雕花箱立体绿化约1000米,航线沿岸栽植市树银杏150株,栽植其他观花观叶植物550株,有色灌木、花灌木组团达40000平方米,栽植草花7000平方米。

同时,在金山公园种植观花向日葵近20000平方米、城市草花15000平方米,以突出市花——芙蓉增量提质为主的转龙鲜花山谷木芙蓉繁育基地已完成增植木芙蓉100亩,栽植数量8000株;在县城主要街道、节点、中心广场等地点常年摆放时令草花,仅春节期间就摆放鲜花40万余盆。

据了解,今年“花重锦官城”增花添彩竞进拉练项目——毗河1号旅游航线沿岸景观提档升级正在迅速推进,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全面完成植物栽植和园林景观打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