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黄银杏满山飘 周末到大邑金星乡登山健身赏银杏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5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16日上午10时,大邑·金星第五届爱凡金秋银杏节登山健身比赛,在大邑县金星乡正式开赛。本次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共同打造大邑知名旅游景点,让游客全景“瞰”大邑,感受山水大邑、生态之城的独特魅力。

大邑金星第五届爱凡金秋银杏节登山健身比赛利用金星乡的独特自然生态和特色的赛道环境,吸收前四届赛事成功举办的经验,将打造成大邑的一场经典赛事,让游客在健身的同时,欣赏大邑特有的金秋之美。

众多以前到过金星乡观过银杏的网友,认为此处是“成都最美银杏观赏地”之一。这里有传说中的千年古银杏“九子银杏”。表面上看起来像是九棵树,实际上九株同根,是一株老树被雷击后,从树根处萌发出九棵新树,树大根深,苍劲挺拔,直入云霄,让人叹为观止。以白云和绿林为背景,银杏在秋季显得灿烂无比。眼下白岩寺的银杏叶大都黄了,漫步在被金色落叶铺满的山道上,沐浴着秋阳,感受银杏的独特韵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