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城后山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38: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赖芳杰   

2017年成都的第一场雪来啦!飘飘洒洒,下得还不小。10日上午8时左右,青城后山景区又一村、白云古寨等核心景点都下起了雪。

第一场瑞雪:青城后山海拔1100米以上区域降雪

“降雪区域主要是在核心景区内,雪量不小,肉眼可见,算是鹅毛雪。”青都局青城后山景区管理处副处长刘宽介绍,目前通往后山的山路,并没有降雪,不影响汽车通行。降雪区域集中在海拔1100米以上的景点,比如又一村、白云古寨等,是2017年的第一场雪。

安全提示:索道正常运营 游客务必走游道范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青城后山的索道是正常运营。但管理处提醒游客,上山请穿防滑的鞋,同时在景区行进中,务必走在游道范围里。因为积雪落在地面后,游客不清楚深浅,如果偏离游道,容易发生意外。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赖芳杰 实习生 张豪 图由刘宽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