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漫山杜鹃樱花争艳 清明小长假去花舞人间赏花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800万株杜鹃盛开,数万株樱花怒放,位于成都新津县的花舞人间迎来春季赏花盛景。3月28日,记者从花舞人间获悉,花舞人间春季两大当家花卉——杜鹃花和樱花目前都处于盛花期,满园春色,花满枝头,“预计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将迎来春季赏花的有一个高峰期。”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

沿海棠山舍向上,山道蜿蜒,樱花林密布,花瓣多呈粉色,映于樱花湖面,“明镜”中一片花海,连绵不绝。樱花大道上,亿万朵樱花空中连片,远眺之下,游客穿梭其中,像在半山腰处踩着一条巨大的粉色地毯,沿路而上。

“从这周开始,樱花进入盛花期,春季花卉‘主角’杜鹃花也已连片盛放,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杜鹃花和樱花争艳盛景。”该负责人说,第十一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也已绽放,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可观赏到百花争艳的奇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