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舞人间:千亩菊花进入盛花期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连续几日的晴天,花舞人间上千亩野菊花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花海迎来大批赏花游客。11月14日,成都新津花舞人间内,各大景点野菊花怒放,迎来最佳观赏期。同时,百万株百合花也在特色景点绽放。记者从花舞人间获悉,目前正值第五届野菊花节与第五届百合花节的交错期,正是冬季赏花好时机。

走进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云海、迷宫花园、情人之舟、雾海及樱花大道等各大景点,成片开放的菊花或在路边露出“微笑”,或“爬”上阶梯组成各种花瓣图案迎接游客。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景区内共有数十个品种的菊花,几乎分布在花舞人间的各大景点,“目前全部进入盛花期,正处于游客最佳观赏期,预计盛花期将持续至11月底。”

在山顶的花卉博览园景点内,峡谷两侧,亭台楼阁依山势分布其中,错落有致,大片菊花盛放,远看就像一块五颜六色的地毯铺在起伏的山坡上,赏花的视角更加立体。云海旁的“云海菊花坡”,地势开阔,菊花开得正艳,成为游客留影最多的景点。此外,“情人菊花台”、“五彩菊花墙”等特色景点,野菊花也已绽放。

野菊花遍地开放,百万株百合花也正处于盛花期,花卉博览园、迷宫花园、雾海等景点均可观赏到大片百合花。同时,粉黛乱子草、鸡冠花、金光菊、三角梅、格桑花等也已绽放,游客可在花舞人间观赏到数十种花卉争奇斗艳的美景。

据了解,花舞人间老年游客免票入园活动还在继续,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60周岁的老年游客凭身份证可免票入园赏花。(花舞人间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