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府青路跨线桥主体施工完毕

https://www.scol.com.cn  (2015-12-01 11: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11月30日,府青立交桥跨线桥梁体吊装完成,主体工程完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元玲摄影 杨涛)距离第一根桩基开始施工,已经过去了4个月,如今成都一环路府青立交改造正在稳步推进。

   11月30日凌晨4点半,桥梁的最后12片小箱梁完成吊装,这意味着府青路跨线立交桥主体工程完成。施工方预计,2016年春节前保证能通车。

   11月30日下午3点,府青路立交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桥面上紧张地进行施工。府青路跨线桥项目负责人杨先生说,从11月29日晚上10点半开始吊装位于成华公安局对面桥梁段的12片小箱梁,每片小箱梁重达50吨,经过几个小时的施工,30日凌晨4点半,梁体吊装全部完成。“梁体吊装完成,意味着跨线桥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占道工作将告一段落。”杨说,余下的工作将是进行桥面铺装(加铺混凝土、沥青)、立交桥底层人行道改造、底层道路病害处置等施工。目前底层道路的改造已经完成了40%,部分道路已经基本改造完成。杨总经理说,府青路跨线桥主体工程完工,让工期锁定在可控范围内。明年春节前可以完成施工,交付使用。

   与此同时,红星路改造项目也在稳步进展中。从一号桥至红星桥的300米的路段作为红星路改造的“样板路段”,目前已经开始撤围开放交通,待划好标线及其他工作做完,市民就可以提前目睹并体验红星路改造后的“真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