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星大道新都段整治月底完工 目前半幅通车

https://www.scol.com.cn  (2016-01-04 16:3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4)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经过近3个月的施工,北星大道新都段整治工程进展顺利,现已实现出城方向快车道半幅通车,整个工程预计将于1月底完工,实现通车。
    北星大道是新都区连接成都中心城区的一条快速通道,起于北星大道与兴城大道相交,止于新竹大道与金牛区交界处的北星大道新都段主车道路面。由于路面病害较为突出,该路段于去年10月初开工整治。“经过前期施工单位紧张作业施工,对原破损严重的行车沥青砼路面进行铣刨,对路面基层进行注浆和补强处理。”新都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已实现出城方向快车道半幅通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