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12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续上涨

https://www.scol.com.cn  (2016-01-25 15: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冉倩婷)根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消息,上个月,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为100.2%,涨幅较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同比价格为100.6%,涨幅较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在新建商品住宅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2%,90-144平米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1%,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均上涨0.5%。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与西安、哈尔滨并列排第14位,位次较上月后移4位。成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列第12位,位次较上月后移2位。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3.2%和47.5%。

本月二手住宅环比价格为99.7%,由涨转跌。同比价格为99.3%,跌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在二手住宅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90-144平米及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4%。

从全国来看,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列第17位,位次较上月后移5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列第18位,位次较上月后移1位。19城市中,环比、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均为深圳,分别上涨3.3%和42.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