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各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统一更名

https://www.scol.com.cn  (2016-02-18 15:2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丹)今(18)日,记者从成都市药监局获悉: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成都市委主要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成都市各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统一更名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

2016年1月,中共成都市委编制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区(市)县市场监管局更名的通知》,成都市19个区(市)县市场监管局统一更名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新设置的市场监管机构中更加突出了生产、流通、消费环节的食品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等职能,有利于突出食品药品监管的专业性、技术性和特殊重要性,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将加强基层执法人员配备,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机构改革中真正得到加强,切实建立完整的监管网络,把食品药品的监管触角延伸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打通监管执法“最后一公里”,确保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的需要,为成都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