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月份成都市住宅价格小幅上涨

https://www.scol.com.cn  (2016-03-01 16:1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冉倩婷)据3月1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发布的调查显示,2016年1月,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持平,同比涨幅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1月份成都房价走势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小户型。90平方米以下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下降0.2%,90-144平方米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3%,144平方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均上涨0.8%。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与济南并列排第13位,位次较上月前移1位。成都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列第12位,位次与上月相同。

二是小户型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大于大户型。90平方米以下及90-144平方米面积住宅环比价格均上涨0.7%,144平方米以上面积住宅环比价格上涨0.2%。

三是二手住宅环比同比价格均止跌回升。

从全国来看,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与武汉并列排第8位,位次较上月前移9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列第15位,位次较上月前移3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