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1日起成都东站车票改签可在候车大厅内办理

https://www.scol.com.cn  (2016-03-25 11: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王眉灵 李欣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李欣忆)4月1日起,成都东站将推出便捷改签服务举措,满足旅客因延误、取消或改变行程产生的改签转乘需求,让旅客出行更方便。这是记者今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的。

成都东站日均接待旅客20万人次以上,高峰期甚至达到30万人次。车站的出发候车大厅在高架上层位置,售票大厅则位于地面层外部。已进入出发候车层的旅客如因临时改变行程或列车延误、取消需办理改签业务,要穿过候车层到站外售票厅去办理改签手续。

而今后,临时改变行程的旅客可在听到车站广播、看到显示屏提示或得到工作人员提示后,前往候车大厅中的“游佳服务岗”便捷改签柜台办理改签手续,免去了进出站、重复安检的奔波之苦。

目前成都东站正在抓紧调试、安装相关设备,从4月1日起正式启用这项便民服务措施。值得注意的是,便捷改签服务窗口仅办理车票改签手续,不办理退票、售票等业务,旅客如需退票或重新购买车票仍需到售票大厅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