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承诺就业困难人员2天内“不挑不拣”实现就业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01 18:3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人社局获悉,该局推出多项举措做好春节后就业服务,承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不挑不拣在48小时内实现就业。
据了解,该局不断加大就业援助力度,结合就业促进政策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将符合条件的企业认定为就业援助基地,发挥公益性岗位和就业援助基地的托底安置功能,承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不挑不拣在48小时内实现就业。
    同时,该局组织各基层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产业转型升级分流人员、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进行拉网式排查,作为就业援助对象建立台账进行动态管理。
    “进行入户走访,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对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及时进行认定。”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逢场赶集人员集中的机会,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和区内企业及职业培训机构深入全区11个乡镇(街道)及贫困村举办现场招聘会,开展求职登记和岗位推荐,进行培训登记和政策宣讲。
该局针对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等人群开展直补个人培训,针对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也开展了再就业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