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营改增”点对点服务告知纳税人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06 18:3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扎实推进“营改增”全面试点,确保各项相关政策规定更快、更深、更广覆盖到辖区内所有试点纳税人,崇州国税局对“营改增”纳税人实行服务告知制。日前,该局向纳税人送达《“营 业税改征增值税”服务告知书》1000余份,并在该局门户网、税企QQ群、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及崇州公众信息网部 门动态等平台发布。
    据了解,该局从3月25日起,通过税源管理单位、办税服务大厅以及政策法规科、征收管理科等途径向纳税人全 面发放。服务告知书从税务登记、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印制有本单位名称发票、减免税审 批(备案)、问题解答以及如何咨询涉税事项等9个方面,全方位告知试点纳税人如何办理相关涉税事宜,具体细致 到相关表单的填写、纳税申报期限、行政审批流程以及具体咨询渠道等,“试点纳税人在阅读完告知书后对‘营改 增’将有更为全面、更为清晰的认识。”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正在办税大厅咨询“营改增”问题的张先生表示,“《告知书》很细致、很全面,办税流程介绍得很清楚,连 发票专用章这种细节也提醒到了,现在的纳税服务真是做得越来越贴心。”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做实需求调查、政策培训、发票管理、申报辅导等工作,持续优化服务,帮助纳税 人适应新税制、遵从新税制、受益新税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