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完工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16 10: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黄艳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全面完工,目前进入交工验收阶段。该道路设置双向6车道,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没有红绿灯。成温邛快速路全线贯通后,将实现车辆快速通行,缓解成温邛高速交通压力。

“4月10日,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路面工程及附属交安、标识工程的完工,标志着该标段路面和桥面建设全面完成。”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建设方负责人夏伟介绍。成温邛快速路温江段位于金马镇境内,温江段长1.9公里,建设总投资1.36亿元。

温江段在锦绣大道和海旺路分别设置1座平行式菱形立交,采用主线上跨,匝道平行于成温邛快速路,解决交通堵塞问题。该快速路道路中央分割带上还安装了防眩板,有效隔离对向行驶车辆灯光造成的驾驶员目眩,保障行车安全,提高通行效率。

记者了解到,成温邛快速路于2014年全线开工建设,道路起于武侯区江安河附近,经武侯区、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止于邛崃市前进镇,贯穿成温邛城市走廊带。成温邛快速路与成温邛高速几乎平行,全长52.22公里,为确保快速通道功能,不会设置红绿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