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曹家巷居民返迁房封顶 预计5月开始摇号选房

https://www.scol.com.cn  (2016-04-26 11:1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俊  

早报讯(记者陈俊)昨日上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成都市北改进展成效及未来规划新闻发布会,介绍成都市北改的有关情况。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作为“北改”中旧城改造启动的第一个项目,曹家巷2883套居民返迁房建设已实现主体封顶,预计今年5月进行摇号选房工作。

成都市北改办副主任、市建委副主任邱向东介绍,“北改”工程自启动以来,累计已实施项目960余个(计划实施1100余个),完成投资2702亿元(计划完成投资3300亿元),占总投资的82%。2016是“北改”攻坚关键年,今年“北改”区域计划实施项目741个,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力争达到800亿元。

邱向东介绍,今年“北改”将加快推行小街区规制,在金牛坝、八里庄—二仙桥等重点片区实行小街区规制。同时将重点推动金牛区金牛坝、火车北站、天回、古柏,成华区八里—二仙、北湖片区,新都区大丰、北部商贸城、环城生态片区等9大重点片区建设,计划完成拆除建设面积96万平方米,重点片区内实施基础设施建设88个,实施公建配套项目53个。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北改”中旧城改造启动的第一个项目,曹家巷2883套居民返迁房建设已实现主体封顶,设计了11个户型,预计今年5月进行摇号分房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