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岭至芦山通道预计12月通车 

https://www.scol.com.cn  (2016-05-13 16:10:3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颖  

  本报讯 (牟冰吉 记者 李颖) “西岭至大川通道是连接大邑县西岭镇与芦山县大川镇的重要县域外联道路,整个工程预计在今年12月竣工通车。”昨日,记者在西岭至大川通道项目施工现场见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基、桥梁、涵洞等工程施工。

  据了解,该工程于今年3月底动工,全长约10.1公里,此次建设将对原有3.2米的道路扩宽改造成3.5米,新建水泥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2300万元。

  “雅安市芦山县大川镇坐落于西岭雪山腹地,它东与邛崃天台山,南与芦山汉代文化和龙门溶洞一览,西是宝兴县蜂桶寨自然保护区,北靠大邑花水湾温泉和西岭雪山,组成一条环形旅游线。”大邑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