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圣片区首家大型超市开业

https://www.scol.com.cn  (2016-07-14 09:43:1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娟  

“开业头10天,营业额已超千万。”近日,记者在位于锦江大道与海棠路交叉口的永辉超市锦江店看到,来此购物的人们络绎不绝,其中不仅有附近的居民,还有来自龙泉驿区洪河、十陵等地的人们。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任敏告诉记者,仅7月1日开业当天,营业额便达到209万元,在永辉超市今年在川新开的5家店里排名第一。

记者了解到,锦江区三圣片区常住人口已达20多万,而此次开业的永辉超市锦江店,是该区域首家大型商场超市,填补了该区域商业配套的空白。据锦江区生态商务区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魏荣昌介绍,三圣片区位于成都东村板块,区域有10多个大型楼盘,入住率已达90%左右。

“永辉超市只是个开始,到了明年,这一区域的配套将有质的提升。”魏荣昌介绍,今年年底,卓锦城“漫购空间”就将开业,这是一个4万平方米的独立商业综合体。而该片区另外两个大型综合体——绿地468、华熙·528项目都在加紧建设中。绿地468伊藤亚洲新概念店预计明年10月正式开业,该店是成都伊藤最大的旗舰店,包括9万平方米超大体量,容纳超市、餐饮、电影院、美术馆等商业布局;华熙·528项目中的文化艺术创意区(简称文博区)也将于明年下半年开街,包括电影文化展示交流中心、多功能艺术中心、国家画院艺术走廊、廿四文化休闲区、创意文化展示中心、儿童体验中心六大文化产业中心,将极大提升该片区的文化艺术、娱乐休闲的配套能力。

本报记者 李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