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环路青羊宫段拟建1.2公里下穿隧道

https://www.scol.com.cn  (2016-07-21 09: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福超  

近日,成都市环保局官网公示了其受理的“成都地铁5号线市政配套工程-一环路青羊宫节点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环评显示,青羊宫节点立交工程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接现状一环路西二段省医院下穿隧道框架段,止于一环路与百花潭路交界处,隧道工程沿一环路布设。

据了解,青羊宫节点立交工程设计道路长度约1460米,将与省医院下穿隧道相接,改造及新建段全长约932米,拆除既有隧道197.7米,保留既有隧道293米,建成后隧道全长约1225米。地面道路为双向6车道,下穿隧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

工程建成后,将与沿线地铁工程、地面交通工程一起构成多层次立体公共交通结构,在缓解一环路拥堵。天府早报记者 张福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