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石羊立交改造施工周边多条道路禁行

https://www.scol.com.cn  (2016-08-25 09:31: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杨雪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雪)8月24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为保障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8月30日至明年1月30日,三环路石羊立交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如下调整:

(一)三环路石羊立交进出城方向桥面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通行。

(二)三环路石羊立交西南侧辅道封闭,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南右转。

(三)南三环路四段(石羊立交至南华立交)之间的调头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和硕西街(成汉中路至剑南大道)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

(五)和盛西街(剑南大道至万象北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和盛西街(万象北路至成汉中路)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六)施工期间,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北向南出城的车辆、行人,请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经机场路辅道至美洲花园调头匝道桥调头后,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到达剑南大道;或经盛和三路、成汉北路、南华立交、和硕西街绕行到达剑南大道。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南向北进城的车辆、行人,请经府城大道、新园大道、新园南二路、机场路辅道绕行到达中环路;或经和盛西街、成汉中路、南华立交、成汉北路、盛和三路绕行到达景明路。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西南侧辅道通行的车辆,请在三环路剑南大道出口进入辅道经成汉中路、和硕西街绕行。原通过南三环路四段(石羊立交至南华立交)之间的调头匝道通行的车辆,请经三环路辅道直行至天府立交桥下调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