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兰州-金昌/张掖航线航班将开通

https://www.scol.com.cn  (2016-08-29 21:1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9日,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金昌、张掖两市旅游部门、机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在成都市成功举办了成都-兰州-金昌/张掖新开航线航班暨市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成都市旅游局、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领导先后致辞,表示借此航线航班开通契机,加强甘川旅游航空合作联盟,深化旅游融合发展,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金昌、张掖两地旅游部门和旅行社代表先后推介了各自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旅游线路产品。金昌、张掖旅游局、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成都中联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介会后,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组织成都地区50余家旅行社赴金昌、张掖两地实地考察踩线对接。

成都-兰州-金昌/张掖航线采用机型为A320,成都-兰州-金昌航班号为EU2273/EU2274,每周二、四、六执行,06:3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09:35到达金昌机场;10:20从金昌机场起飞,13:20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兰州=张掖航班号为EU2271/EU2272,每周一、三、五、七执行,18:20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1:25到达张掖机场;22:10从张掖机场起飞,01:35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成都=兰州=金昌/张掖航线航班的开通,搭建起了“紫金花城”、“七彩张掖”与“魅力蓉城”之间的空中桥梁,为三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快捷、便利的选择,拓展了西南航空旅游客源地市场,推动了甘肃省与西南地区旅游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线路互联、市场互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