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国志愿者服务成都社会公益组织

https://www.scol.com.cn  (2016-11-15 09:25:3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郝勇   

IBM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来蓉

本报讯 (刘腊英 记者 郝勇)11月11日,IBM企业全球志愿服务队(成都)项目汇报会召开。来自11个国家的15位IBM志愿者和成都5家社会公益组织的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汇报会,并展示了志愿服务的成果。

该项目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有400多名IBM志愿者组成的34支服务队走进中国22个城市,其中3次进入成都。

此次来参会的15位志愿者分别来自波兰、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11个国家,将开展4周的志愿服务,重点聚焦成都爱达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益众社区发展中心、成都河流保护研究协会、成都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和成都新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5家社会公益组织。其间,志愿者们将自己的专业所长与受益机构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其量身打造改进方案。“在市场推广方面,美国更多地运用电子媒体等来推广。我们提供服务时,要转变受益机构原有思维,帮助他们更好地发展。”来自美国的珍妮弗说。

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郭虹认为,志愿者以专业眼光带来的关于市场营销、传播、管理等专业知识,将为5家社会公益组织提供及时帮助,让其从中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