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公交卡年底有望全国通刷

https://www.scol.com.cn  (2017-03-10 08:42: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3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成都全市12000台公交车的刷卡机,正在进行更新换代,预计于今年6月完成。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2月21日,“成都市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项目”,提前30天通过了交通部验收。在成都通过交通部验收,加入全国城市交通一卡通联网后,成都也将适时发布全国一卡通。以后即使在外地,只要所在地参与全国交通卡联网,成都的一卡通也能用。

目前,成都市交委正会同成都市国资委督促市公交集团、成都天府通公司制定改造计划,在保障公交安全营运的情况下,在全市开展公交刷卡车载机的升级工作。据悉,目前成都安装有天府通刷卡机的公交车,共有12000台,预计在6月底完成全部车载刷卡机的升级工作。改造升级后的成都公交车刷卡机,以后也可以刷全国一卡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