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紫荆西路(创业路-紫丁巷)封闭施工

https://www.scol.com.cn  (2017-03-21 08:52:0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肇婷   

家住神仙树片区的市民注意啦!3月18日至5月31日,由于地铁5号线紫荆西路站的主体施工,紫荆西路(创业路-紫丁巷)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昨日是施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现场为市民指路。

昨日上午8点半,正值周一早高峰,成都商报记者在创业路与紫荆西路路口看到,封闭施工的紫荆西路处于十字路口的东侧,是神仙树片区居民进出的重要通道。由于地铁施工,现场约200米的施工路段全部打围,仅留出了部分非机动车、行人通道。

“我们在施工开始前,到小区入户宣传,提前告知居民们绕行路线。”交警六分局二大队民警刘仁勇介绍,施工期间对神仙树大院等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会带来一定影响,但从早高峰的情况来看,创业路一线通行正常,神仙树南路、中环路等车流量有所增加,该区域道路总体通行顺畅。

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六分局民警提供了以下三条绕行线路,市民可根据出行需求提前规划线路。

线路1:原经紫荆西路直行出城车辆,经神仙树南路、中环路绕行出城。

线路2:原经紫荆西路左转上成雅高速车辆,经神仙树南路、中环路、高朋东路、西门子路绕行。

线路3:原经紫荆西路右转进城车辆,经紫荆东路、新光路绕行。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