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大银行一站式服务 免费办理ETC

https://www.scol.com.cn  (2017-04-26 08: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朱佳慧  

这个5月,大地春暖花开,准备好自驾出游了么?但是,很多人都会有担忧,自驾出行路上太堵了!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全省高速车流量预估为834万,是成都汽车保有量的两倍。

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由成都市交委指导,成都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大悦城、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免费为你提供一站式ETC办理。快捷 持续三天送福利 15分钟搞定ETC

说到ETC,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今年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消息早已刷遍了朋友圈。可能有个别市民想说,“我也想办ETC,但是去了银行网点,发现要排很久的队,并且手续也很复杂,弄得我不想办。”

的确,此前大家去办ETC,确实存在排队、要办信用卡等问题,让很多市民望而却步。不过,好消息来了,由成都交投集团联合成都大悦城、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一站式办理服务来了!

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成都大悦城内,商场设置点位、准备专用停车位,三大银行同时进驻,现场办公。其中,建行和工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邮储银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

只要带上所属证件,开上爱车到达大悦城,工作人员随即办理,最快只要15分钟,和在银行网点相比,是不是快不少?要说明的是,建行用户可在大悦城点位登记资料,再到700米外的大悦路支行安装设备。

便利 三大银行免费办理 信用卡借记卡都行

在办理ETC上,很多市民有点摇摆,“我知道ETC很方便,但就是不想再办信用卡,也不想再交什么费用。”注意了,在本次一站式ETC办理活动上,只需要带上证件和开上车,其他费用都不用出,三家银行都是免费办理。

不过有个前提,到哪家银行办ETC,就必须有这家的银行卡。如果还没办卡,建议先到网点办好卡,免得现场办卡耗费时间。

有些市民不想办信用卡?没关系,此次一站式办理,三大银行都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不想办信用卡,那就办一张借记卡(储蓄卡)。

重点来了!免费办理ETC必须要带上三个证件:客户本人身份证原件、安装ETC车辆年审期内的行驶证原件、客户本人银行卡(信用卡、借记卡均可,可现场开借记卡)。

■重点提醒

办ETC必须持有办理者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行驶证是其他人的名字,必须带上行驶证对应的身份证原件。

■办理指南

活动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建设银行服务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工商银行服务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邮政银行服务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半办理地点:成都大悦城

资料登记点:悦街二楼

设备安装点:悦街一侧停车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