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机场高速 完成ETC改造 设人工ETC双系统

https://www.scol.com.cn  (2017-06-16 08:09: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6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机场高速将在6月16日前,正式完成ETC车道升级,10条进出口车道均改造成ETC和人工双车道。

15日下午,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改造机场高速采用创新设计,将二代天线技术巧妙融合到柱体顶部,柱体嵌入LED引导提示屏。该设计在全省乃至全国都独一无二,创意新颖。

据悉,机场高速收费站为一站式收费,且早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为了使司乘人员有良好的过站体验,此次ETC改造工程引入多项新技术。首先,在车道中同时设置ETC和人工两套收费系统,未安装ETC的车辆即使误入也可实现快速切换,避免拥堵。

其次,采用二代天线技术,可大大提高车辆通行速度和过车效率,解决邻道干扰及跟车等问题。据介绍,整个ETC改造工程计划在6月16日前完工,届时机场高速ETC车道将增至10条,达到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