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出入境交管户政业务 派出所都能办

https://www.scol.com.cn  (2017-09-12 13:45: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李旻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昨日,全市136个“公安一站式服务”办证点正式启动,此举将原本需要分别在公安户政部门、出入境管理部门、交管部门办理的多项业务进行整合,市民只需在办证点就能一次性办理。据了解,成都公安在今年年初试点的8个“公安一站式服务”办证点的基础上,新增128个办证点,实现办证点主城区全覆盖。

  据了解,这136个点位分别设置在全市110个派出所、25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个社区警务室。“公安一站式服务”办证点可以办理的服务事项涉及户政、出入境、车驾管、治安和证明出具5大类31项。其中,户政12项、交警1项、出入境3项、治安1项、证明出具14项。

  需要注意的是,除特别标注出的服务事项外,办证点业务只针对本辖区居民,不能跨区域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