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大道三槐树昨爆管 交通管制

https://www.scol.com.cn  (2017-09-13 08:29:2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事故处理现场

昨日下午两点,新华大道游泳池公交站旁的机动车道上,一股水流冲开窨井盖,喷涌而出,自来水沿着地面奔腾而去,绵延两百多米,漫进周边小区。突如其来的一场大水,迅速没过路人脚踝,辖区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疏散三槐树路段的车辆,并对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自来水管网抢修部门也赶到现场,利用工程车对现场进行抢修。

●交通管制

预计持续到今天中午

据抢修人员介绍,事故主要是因为一根主力输水管道爆管,预计将在今天中午12点之前完成抢修,而辖区交警部门也表示,在抢修结束前,将对红星桥下的所有车辆进行左右分流,经过这里的车辆需要提前绕行。

昨日,赶在5点30分的晚高峰到来之前,现场交警在红星桥头继续疏散着过往车辆,而在整个新华大道,交警部门也对社会车辆进行了动态分流,确保这条交通要道畅通。由于爆管位置发生在新华大道自西向东出城方向的机动车道上,迅速漫上路面的自来水,使得一些电瓶车难以通行。现场民警立即展开了管制,到了下午4点左右,事故地点进行打围,一旁只留下了一条小道,以便一些非机动车通过。

“预计交通管制将持续到13日中午。”据民警介绍,管制将根据施工进度进行具体调整。

●事故现场

市民脚套塑料袋涉水

突发大水,冲进了周边小区,小区工作人员赶紧用木板、防洪沙袋,抵挡凶猛的水势,周边一些居民,也将塑料袋套在脚上,涉水经过,穿着凉鞋的市民干脆脱了鞋子在水中行走。据附近商家介绍,水最大的时候达到脚踝位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水刚刚平息一些,一旁的高达十多米的路灯和行道树又倒下来,拦在路中央,园林绿化部门又赶往现场进行施工。

据现场成都自来水公司城东管网所的相关人士介绍,下午两点接到抢修命令后,他们就派来6辆车子进行抢修。到达现场后,关闭了附近所有闸道,最终发现是一根直径一米的主力输水管道自然爆管。爆管的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完成抢修任务预计要在9月13日中午12点之前,由于是主力输水管道,周边居民的生活用水并不会受到影响。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 实习生 陈薪屿 摄影记者 郭广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