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汇演走进南桥社区

www.scol.com.cn  (2017-11-30 13:31:24)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田珊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11月20日走进灌口街道伏龙社区后,11月24日,2017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又走进灌口街道南桥社区,在玉垒山广场为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中,国家一级演员、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都江堰市的文艺团体先后登台。热情激荡的歌舞、精美绝伦的川剧、诙谐幽默的方言相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

  现场,不少市民感慨:“今天都看到了有我们都江堰的特色节目,也展示了都江堰的风采 ,大家都比较积极向上,我觉得精神面貌很好。” “现在大家物质生活过好了,文化生活也丰富多彩了,觉得很巴适、很安逸、很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