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创客法治训练营”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2-08 08:5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成都市“数据领先聚势法治创新谋远”创客法治训练营暨崇州创客普法达人颁奖仪式在崇州市开幕。

崇州市国税局为创客普法活动造势,并借力平台进行“双创”税法普法宣传,为在场群众提供税法辅导及政策宣讲。

据了解,该局持续推进税收法治体系建设,着眼推进税收法治现代化,统筹普法工作年度规划,抓实辖区普法覆盖面稳步扩大,构建“机关、大厅、税源”脉络式多层次普法格局。通过前期开展的税户普查,结合日常管理中对崇州市各类纳税人需求的了解,该局有针对性地制定税收宣传计划,就“双创”、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精心进行提炼,印制宣传手册,依托法治大讲堂向纳税人提供了切合所需的实用政策讲解,推出了“订单式”上门政策辅导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