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崇州市国税局: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9)日,记者从崇州市国税局获悉,该局全面优化办税服务,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依托“互联网+纳税服务”,简化办税程序、优化办税流程,着力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局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专人值守网上办税服务厅,开展周六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打破办税时间限制,使纳税人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该局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化纳税咨询服务,为纳税信用等级好的纳税人开通“绿色通道”。

同时,该局不断完善“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的办税模式,使纳税人充分体验到“进一个厅、叫一次号、到一个窗、办两家事”的办税便利,不断整合联合办税服务厅人力资源,实现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最多跑一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