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员律师通过微信 就能过组织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5: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0日,区司法局召开全区首场党员律师微信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律师学习贯彻“三严三实”和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对提高律师队伍素质来说至关重要,但“流向难把握、教育难开展、组织生活难落实”是长期困扰党员律师集中学习的难题。为解决这个问题,区司法局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微信认证,开通了“青白江区党员律师”微信群,用微信传递党的声音,传递正能量。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微信是新媒介,具有即时性、可视性、互动性的特点。用微信来拓展传统组织生活的形式,定时向支部党员发送党组织的宣传教育信息,改变“面对面”才能进行教育管理的现状,打破了党员教育管理的时空界限。通过微信这一新载体及时传达党的声音,给党员送去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实现互动性管理,较好地解决了由于党员分散所带来的教育难落实、管理难到位、作用难发挥的问题,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郑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